• slider image 478
  • slider image 154
  • slider image 364
  • slider image 173
  • slider image 157
  • slider image 298
  • slider image 344
  • slider image 158
  • slider image 156
:::
公告 曾嬿徵 - 學務處 | 2023-05-31 | 點閱數: 63

一、前言: 2023 第七屆 WBSC 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將在台灣舉辦,本屆賽事為了擴大宣傳成功塑造台灣為 充滿歡樂、熱愛棒球的國家,特別舉辦兒童繪畫比賽,邀請全國國小學童參與,希望藉由創意 無限的彩繪,為中華隊加油並增添賽事的歡樂色彩,共同塑造成台灣暑期最盛大的活動。

二、主辦單位:中華民國棒球協會

三、活動方式:

(一)徵畫日期:即日起~2023 年 6 月 30 日止

(二)徵畫對象:全國國小學生

(三)徵畫內容: 參賽者以 8 開畫紙,自行發揮創意繪畫和世界盃少棒、中華隊加油、 Team Taiwan 挺台灣等⋯⋯為台灣加油相關的繪圖。

(四)作品規格:

1 、 8 開畫紙( 273x394mm )

2 、每人限投稿一幅作品,作品將不予退還,獲獎者將佈置於世界盃少棒賽現場。

3 、以平面繪(不接受立體)切合世界盃少棒主題,以各種媒介創作均可。 例如:廣告彩、水彩畫、油畫、塑膠彩、素描、蠟筆、粉彩等之作品。

4 、所有參賽作品必須為原創,不合格式的作品將不獲評選。

(五)收件方式: 於作品背面填妥「學校、班級、姓名、連絡電話」後,郵寄: 802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 路 7 號 16 樓 D 室(世界盃少棒宣傳組收 連絡人:謝正揚 07-5376201 )

(六)評分方式: 將挑選 30 份作品(構圖 30%、色彩 30%、技巧 20%、創意 20%),於 7 月 5 日公佈於 U12 粉絲團,評選前 3 名及佳作 32 名,佳作作品另將於 U12 粉絲團公開邀請全國民眾 投票,至 7 月 20 日止以按讚數最多者,作為本屆最佳人氣獎 2 名。

(七)獎項:

第一名 1 人:獲得 3000 元 7-11 禮券+獎狀一份

第二名 1 人:獲得 2000 元 7-11 禮券+獎狀一份

第三名 1 人:獲得 1000 元 7-11 禮券+獎狀一份

最佳人氣獎 2 人:獲得 1000 元 7-11 禮券+獎狀一份

佳作 32 人:每人各獲得世界盃少棒限量紀念品及獎狀一份

 

*若您對本活動有相關問題請洽:07-5376201 #18 謝先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