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478
  • slider image 154
  • slider image 364
  • slider image 173
  • slider image 157
  • slider image 298
  • slider image 344
  • slider image 158
  • slider image 156
:::
【一乙】 毛玲美 - 一乙 | 2021-06-10 | 點閱數: 363

請點擊下面電子書的網址後,再點進第 5 課「當時才會天光」。 

https://webetextbook.knsh.com.tw/Ebookviewer2/Ebook.html?id=2101280945420

(也可以點開下面的附件 mp4有老師的實際操作喔  如果老師的速度太快也可以先按暫停)

1. 接下來學習今天的進度:

先跟著電子書唸2次,再自己看課本唸一次。

(如果還不熟,可以點擊畫面中間,黃色色塊的「整課朗讀」跟著多唸幾次喔),學會後記得唸給家人聽兩次喔!

P77 的「語詞解說」,學會課文中新的七個語詞。

點開下面附件第 5 課當時才會天光課文律動,跟著「古錐律動」動一動。學會後記得跳給家人看喔!

3. 端午節快到了,除了吃粽子、掛香包,還能做什麼呢?我們來欣賞端午節影片「旺來西瓜仙拚仙」 扒龍船 ep81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8CLzkn-WKQ&list=PLR9-cXLksRCuMFKFmtkEsiMYJNeRUYwJ8&index=47

4. 最後點進下面網址完成學習單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c57NWQHmYudSynGxzFtttPBdEXiiiag9kRJX1dErD-eqRZjQ/viewform

5. 最後請記得點擊下方「我已完成閱讀」完成簽到喔    5/28 和 6/4 還沒簽到的也要記得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