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478
  • slider image 154
  • slider image 364
  • slider image 173
  • slider image 157
  • slider image 298
  • slider image 344
  • slider image 158
  • slider image 156
:::
【三乙】 李忠興 - 三乙 | 2022-05-10 | 點閱數: 193

三年級電腦課線上連結

 

https://ppt.cc/f32Nux

 

QR-Code https://ppt.cc/f32Nux

■電腦作業繳交:

利用教育部個人Gmail 以附件(上傳4張照片)方式寄給老師( lcher1220@go.edu.tw )

步驟說明:

1.利用 Google 查尋你最喜歡的「台南美食」照片(圖片)

2.下載自己所查最喜歡的美食照片至少 4 張(方法:將「滑鼠游標」放在圖片上方,再按「滑鼠右鍵」後,選擇「另存圖片」並存於電腦的「圖片」區內)

3.由校網「學生專區」教育部Gmail使用縣市帳號登錄選擇台南市再用Open ID帳密登入,進入Gmail再點選右上角的「九宮格」點選「雲端硬碟」選擇自己已建立的「照片資料夾」再點選左「新增」點選「檔案上傳」再點選「圖片」區的圖片完成上傳。

4.再點選右上角的「九宮格」點選「Gmail選擇左上方的「撰寫」新郵件收件人輸入老師的電子郵件(lcher1220@go.edu.tw

主旨:寫上 自己班級、姓名 的電腦作業-1110510 (三乙李○○的電腦作業-1110510主旨下方的信件內容(空白處)寫上:「老師你好:這是三乙李○○的電腦作業,請查收,謝謝!再點選下方「迴紋針的符號」再將「照片上傳」(4) 再點選「傳送」,就可將郵件寄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