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478
  • slider image 154
  • slider image 364
  • slider image 173
  • slider image 157
  • slider image 298
  • slider image 344
  • slider image 158
  • slider image 156
:::
公告 李忠興 - 教務處 | 2021-12-17 | 點閱數: 195

■說明:

一、依據沛德國際教育機構 110 年 12 月 8 日沛德發文字第 11012016 號函辦理。

 

二、沛德國際教育機構於 110 學年度寒假期間舉辦「高效能人士的 7 個習慣非營利暨教育組織專班課程」,此課程是根據管理大師史蒂芬.柯維博士(Dr. Stephen R. Covey)全球暢銷書《與成功有約》中的 7 個習慣與領導力原則所精心設計,其核心概念與 108 課綱的「自發、互動、共好」不謀而合。可有效強化自我領導力、提升 工作效能、改善人際互動及班級經營等,進而改造校園文化,實踐由內而外的全面性變革。

 

三、旨揭活動資訊如下:

(一)寒假線上班課程資訊:

1、場次一時間:2022 年 1 月 24 日(一)~1 月 25 日(二) 上午 8:15~下午 5:00 。

2、場次二時間:2022 年 1 月 26 日(三)~1 月 27 日(四),上午 8:15~下午 5:00 。

3、課程形式:Google Meet 視訊會議

4、報名資訊:請洽沛德國際教育機構官網,或至臉書搜尋「沛德國際教育機構」。

 

四、備註:歡迎公立學校教職員主動與主辦單位聯繫,申請課程獎助金。

五、請鼓勵貴校教師踴躍參加,並惠予公假。

 

六、詳細計畫內容請參見附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