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478
  • slider image 154
  • slider image 364
  • slider image 173
  • slider image 157
  • slider image 298
  • slider image 344
  • slider image 158
  • slider image 156
:::
公告 曾靖絜 - 教務處 | 2021-10-15 | 點閱數: 224

說明:
一、為提升教師對於的藝術創作能量,本局辦理旨揭課程,希能媒合臺南當代藝術創作者安排並參訪藝術家工作室,從不同藝術家各具差異性的創作環境,來察覺創作時不同的技術、思維、態度與方法,如何反映到創作上;同時亦能從工具與材料和場域之間的脈絡關係,進一步了解藝術家創作時的發展策略,藉此瞭解藝術創作的多元可能性(詳細資訊,請參閱附件 1─活動簡章)。
二、活動日期: 109 年 10 月 20 日(三)、 10 月 21 日(四),下午場 13 時 30 分至 16 時 00 分(請參閱附件 2─報名表)。
三、活動地點:藝術家工作室(請參閱附件 2─報名表)。
四、活動內容:邀請臺南市當代藝術創作者陳明惠、黃步青、張惠笙帶領,跨領域的體驗,藉由不同空間產生的創作思維、打開身體的感官感受空間、聲音、氛圍所帶來不一樣的體驗。
五、本課程產生之費用(如講師費、材料費…等)由本局支付,參加者不須支付任何費用,並請自行前往上課地點。
六、公假及研習時數核發:參與本課程之參與者,將核發研習時數,時數依據授課時間長短調整,並請各校給予公假申請(代課自理)。
七、報名方式:報名表詳附件 2 ,可於每堂課二天前以 E-mail 方式回覆並致電確認(蕭壠文化園區姚小姐 06-7228488 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