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478
  • slider image 154
  • slider image 364
  • slider image 173
  • slider image 157
  • slider image 298
  • slider image 344
  • slider image 158
  • slider image 156
:::
【二乙】 金筱凡 - 二乙 | 2021-07-05 | 點閱數: 743

二乙的孩子及家長好:

========《注意:目前尚未解封,請勿到校領取私人物品!》=========

確認解封時學校會安排「分流日」讓家長依序到校領取物品,請靜待通知(學校課後照顧班和才藝班退費也一併領取,午餐費則於三年級上學期時扣除,尚未歸還圖書館書籍的同學請一併將逾期書本帶來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暑假到了!之前停課不停學的這段日子,感謝大家的齊心努力,辛苦了!謝謝!暑假期間,有些注意事項在此跟大家說明:

1課後照顧班意願調查:

  「有意願」參加的小朋友請填以下連結表單。

   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dTarVHYI-ZWDzdGyiBVMO8E7Ejn38Ysn2iD5Z1k5IPhDEgMQ/viewform

 

  計費方式說明請參考以下連結: 

 

  https://www.cses.tn.edu.tw/modules/tadnews/index.php?ncsn=35&nsn=2376

 

2.防疫表單不必再填:但萬一小朋友不慎染疫或家中有人染疫而居家隔離請務必通知老師!

 

3.暑假作業:

  (1)請點閱暑假安全生活宣導影片https://youtu.be/mtcebiu51RM

  (2)紙本作業(國、數練習卷):(按分流日通知到校後連同私人物品一起領取)。

  (3)家庭教育主題作品:以繪畫或繪本形式呈現,詳見附件。

  (4)長興104週年紀念衫徵選作品:以紙本繪畫方式呈現,詳見附件。

  (5)廣達游於藝環保藝文作品:以美勞作品方式呈現,詳見附件。

  (6)閱讀認證獎勵:以線上認證方式完成(台中閱讀認證或布可星球皆可),詳見附件。

4.暑假自學資源:

  (1)台南市國中小暑假線上自主學習網7/3上線,連結如下:

        https://hlearning.tn.edu.tw/

  (2) 為了減少用眼,可以讓孩子聽Podcast,校網說明如下:

       https://www.cses.tn.edu.tw/modules/tadnews/index.php?nsn=2403

5.返校日: 8/6()8/30()

   7:20~7:40到校,著便服,11:00放學,帶水壺和手提袋(或書包)

6.開學日:9/1()正式上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