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478
  • slider image 154
  • slider image 364
  • slider image 173
  • slider image 157
  • slider image 298
  • slider image 344
  • slider image 158
  • slider image 156
:::
【四甲】 林秀香奇 - 四甲 | 2021-07-02 | 點閱數: 1327

四甲暑假作業及聯絡事項

 

放假囉!

希望各位小朋友都能過一個充實又愉快的假期。

假期中,別忘了生活作息要正常,鍛鍊身體並且修養良好的品行,暑假過後就升上五年級了,要為開學做準備,繼續加油喔!

暑假作業

1.閱讀 5 本適合中高年級的課外讀物,並完成 3張閱讀紀錄表單。

    閱讀紀錄表單 (點選)

2.作文表單一張  (題目:愛)     參考:國語習作 102 頁

    作文表單 (點選)

3.因材網任務—國語 5

4.學務處暑假作業 1—家庭教育中心作業          (內容請參閱校網線上聯絡簿-暑假不停學)

5.學務處暑假作業 2—104紀念衫 Logo 設計圖  (內容請參閱校網線上聯絡簿-暑假不停學)

6.教務處暑假作業 1—環保藝文作品一件          (內容請參閱校網線上聯絡簿-暑假不停學)

7.教務處暑假作業 2—暑假閱讀認證排行榜       (內容請參閱校網線上聯絡簿-暑假不停學)

8.音樂—吹直笛 (曲目-潑水歌)

9.運動 (跳繩、跑步…)

10.做家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※聯絡事項:

1.暑假期間聯絡事項,請上校網-線上聯絡簿詳閱(不定時公告,每日上線觀看)

2.因應全國第三級警戒時間延長至 7/12學生返校打包個人物品時間,待疫情趨緩後再分流通知領回。

3.圖書館借閱書籍逾期未還名單,請於可返校時歸還

   2本書: 4 、 5、 8、 13 、 18 、 20 、 21 、 22 、 24 號

   4本書: 25 號

4.校內課後照顧班

●新學期參加意願調查表單,公告於校網線上聯絡簿-暑假不停學,請家長上校網填報。

     連結網址    https://forms.gle/K1G24uUf8wNRpyWs5

     ●退費部分(5/19-7/1):疫情趨緩後於返校時領取。(5 、 8、 12、 14 、 25 號)

5.暑假作業請在暑假期間完成

   教務處及學務處指派的作業,內容請參閱校網線上聯絡簿-暑假不停學(或各處室公告)

6.返校日 8/6(五)、 8/30(一), 11:00 放學

7.開學日 9/1(三),正式上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