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478
  • slider image 154
  • slider image 364
  • slider image 173
  • slider image 157
  • slider image 298
  • slider image 344
  • slider image 158
  • slider image 156
:::
【五乙】 毛玲美 - 五乙 | 2021-06-03 | 點閱數: 361

小朋友 「停課不停學」,在家有沒有多用台語跟家人對話呢?看完聯絡簿要記得按我已完成閱讀再去寫學習單喔,老師發現,有人簽到後忘了寫學習單,也有人寫了學習單卻忘了簽到,學習單跟簽到老師都會算成績,所以要記得喔!

    請點擊下面電子書的網址

      https://1melb9i5fqozul6gzegbug-on.drv.tw/TB10/

   (請點後面的電子書網址,進入電子書後,如果要翻頁可以點擊螢幕左上角黑色的地方)

     點進第 4 課「鹿仔港」的由來

   1. 先複習課文,自己唸 1 次或是跟著電子書唸2次

     (如果還不熟可以點擊畫面中黃色「整頁唸誦」跟著多唸幾次喔)

   2. 接著今天的課程

       P62-64「輕鬆學語詞」8 個台灣的舊地名

       P65 講看覓  可以試著跟家人練習對話喔

   3.學完台灣的舊地名,我們來看「旺來西瓜仙拚仙」台南食好料 ep53,了解我們的故鄉臺南有什麼好食物。

   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3Q-oWQFBsU&list=PLR9-cXLksRCuTQIjJnmpMk-1_q3CTw2dl&index=53

  4. 看完影片可以點進下面網址完成學習單

     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eiaJT_gMppuJTeZcoVv3zZVpysZZGai8g51kYT_s6P-LpQlQ/viewform

        完成後請記得點擊下方「我已完成閱讀」簽到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