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478
  • slider image 154
  • slider image 364
  • slider image 173
  • slider image 157
  • slider image 298
  • slider image 344
  • slider image 158
  • slider image 156
:::
【特教】 王芑臻 - 特教 | 2021-06-08 | 點閱數: 332

大家早安~~~停課第十五天囉~~~昨天大家都收到最新消息了---持續停課到暑假!

目前疫情仍然十分嚴峻,希望大家都日日安好。現在的不方便,是為了以後更方便,所以停課+暑假期間,沒事千萬不要外出蹓小孩、四處趴趴走喔~~~

不出門、不停學,待在家的學生加油!!!  協助孩子持續學習的家長也加油!!!

非常感激各位家長在停課期間的協助,這幾天陸續都有收到小孩完成的作業單,我會盡快改完再發回去訂正喔!

真的辛苦爸媽了~~~接下來的日子還是要請家長們繼續協助孩子們在家學習不中斷、維持學習的熱度喔!

學生除了每天都要完成的例行功課外,老師也提供一些線上學習的各類教材給家長們參考使用,讓孩子在家也能持續學習不同的課題。

 

今年的端午節因為疫情嚴峻變得很不一樣!非常時期在家過端午~~~非常想法---端午節其實可以在家做很多事:包粽子、吃粽子、喝雄黃消疫病、掛艾草菖蒲、佩戴香包等等……

但是就是不要返鄉、不要划龍舟喔!

 

【下課花路米 661】 不服輸的龍舟大賽 https://is.gd/CbQIuw  有對端午節詳細介紹!

端午團圓時節,今年我們就用視訊及電話問候遠方的家人喔~~~

 

㊣小提醒:認真看線上教學課程之餘,也要多注意眼睛保健!拒絕「惡」視力~~~

病毒無情,人心可期,台灣是我們共同的家!關鍵時刻共體時艱,團結落實防疫工作,我們一定會打贏這一場防疫戰!!!

 

今天的線上教學課程會議

https://teams.microsoft.com/l/meetup-j ... e-8f86-5939c79d5f22%22%7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