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478
  • slider image 154
  • slider image 364
  • slider image 173
  • slider image 157
  • slider image 298
  • slider image 344
  • slider image 158
  • slider image 156
:::
【三甲】 李忠興 - 三甲 | 2022-06-02 | 點閱數: 280

◆  體育課線上課程連結~

https://ppt.cc/fgtjfx

今日課程:

■本日體育課程—線上教學~

主題:跳動人生,躍出自我~()跳繩教學:跳繩操&基本動作練習-01

 

 一、影片教學:依老師安排的單元教學影片的順序先觀摩學習,再做自主練習

 

()先觀賞教學影片-,仔細觀察,由影片中(配合附件:基本動作練習要領)找出以下相關問題~

1. 你知道:本次教學影片的主題是什麼?請寫下來。

2. 你知道:在「跳繩操-進階版」的教學影片中,共有幾項動作呢?請寫下來。

3. 你知道:在「跳繩操-進階版」的教學影片中,每項動作都是幾個8拍呢?請寫下來。

4. 你知道:在「教學影片():跳繩基本動作」的教學影片中,你知道如何握繩嗎?請寫下來。

5在今日的課程-「跳繩操」你學會了幾項徒手操動作(不跳繩,只做動作)的呢?將會的名稱請寫下來

 

◆教學影片:

 

影片():國民體育日跳繩操基本動作 01徒手動作完整版

https://youtu.be/iZM77ABZCKc

 

 

影片():國民體育日跳繩操 01個人初階版

https://youtu.be/1jV_Sew1zAo

 

 

影片():國民體育日跳繩操 02個人進階版

https://youtu.be/IBnKR5WMMIg

 

 

影片():跳繩基本動作

https://youtu.be/-qXOLFXuutk

 

 

影片():沙崙國小101週年校慶運動會 校慶表演 五年級跳繩操

https://youtu.be/w0jLZfPj46A

 

 

()再配合附件,完成本次課程檢核表:跳動人生,躍出自我~()跳繩教學:跳繩操&基本動作練習

 

二、學習任務:

()學習目標:

1.學會本次跳繩操-徒手操:復課後本次跳繩徒手操的動作評量

2.依教學影片():跳繩基本動作,配合附件~跳繩動作的練習要領,進行正確的跳繩練習。並請家長用平板或手機,幫你錄下練習跳繩「一跳一迴旋」15秒的影片,再另外上傳。

 

()作業指派:

1.看完影片及自我後練習,再利用本次google表單進行學習評量:

()跳繩教學:跳繩操&基本動作練習-檢測表(如下網址連絡)

https://forms.gle/EJKp4D9UvYyr2fGt8

 

 

三、課後省思:

小朋友,今日課程你有用心學習嗎?你發現它好玩嗎?對它你又多了解些什麼呢?雖然大家因疫情「暫停實體課程」,但「停課不停學」,健康是非常重要的,所以我們的體育課,更要用心去觀賞學習及練習,讓自己變得更強壯健康喔!「有健康的身體,才有美麗的人生」!

每次課程指派的Google 表單作業,都要認真完成,才能成為「體育小達人」喔!為獎勵認真的人,有達成目標的不僅可以加分,復課後還會有小獎品。請大家要更努力學習、認真練習,加油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 

PS:練習前一定要先穿好運動鞋,做好熱身(暖身操),再運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