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478
  • slider image 154
  • slider image 364
  • slider image 173
  • slider image 157
  • slider image 298
  • slider image 344
  • slider image 158
  • slider image 156
:::
重要 葉筱梅 - 學務處 | 2021-02-19 | 點閱數: 423
  1. 因應國內疫情,且開學前寒假及春節假期、開學後 228 連續假期 ,南來北往聚會、出遊機會增加,教育局指示自2月 22日開學日起至 3月 26 日止特別實施師生入校體溫量測措施 ,進行健康監測機制。每日上學 7: 20 ~ 7: 40 ,請全校學生佩戴口罩,依引導動線在穿堂排隊測量額溫、酒精噴手消毒後才能入班,家長請勿陪同進到校內

  2. 遲到的學生,請一律到校門口穿堂由警衛測量額溫,酒精噴手消毒後後才能入班。

  3. 在校耳溫≧38度,通知家長帶回就醫。

  4. 家長於學生出門前應為子女量體溫,配合每日登載於家庭聯絡簿,請隨時注意其健康狀況,凡耳溫達 37.5度以上,請讓孩子留待家中觀察並向校方請假,視需要就醫。若學生在家有發燒、感冒症狀、呼吸道症狀者,請其在家休息落實生病不上課 ;就醫後請回報學校診斷結果。

  5. 校園門禁管制:

落實校外人士 如家長、外賓、洽公訪客等 進入校園實名聯制登記、量體溫及佩戴口罩措施,並婉拒有傳染風險者進入校園。

家長不進入校園,若有進入校園之需要時,引導至訪客會談區,請勿直接進入辦公區或教學區。

3本校開學後上班上課時間早上 7點 20至下午 4 點 0 分,請社區民眾勿入校運動,以維護本校師生安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長興國小 敬啟 110.02.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