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478
  • slider image 154
  • slider image 364
  • slider image 173
  • slider image 157
  • slider image 298
  • slider image 344
  • slider image 158
  • slider image 156
:::
【二甲】 張淑好 - 二甲 | 2021-07-02 | 點閱數: 776

各位家長好, 7/3 開始放暑假,停課不停學的這段期間,感謝您協助孩子的學習、上傳孩子的各項作業與作業的訂正,辛苦您了。由於目前尚未能至學校領取物品,故暑假的紙本作業待 7/12 解封後連同物品一起領取,(學校課後照顧班和才藝班退費也一併領取)(午餐費則於三年級上學期時扣除)分流日期待學校排定後再通知。未解封前,除了昨日在聯絡簿上連結的兩份作業外,還有一份廣達游於藝~遇見大未來的活動,(請參閱下列第 2 點),閱讀認證請小朋友要繼續做,除了台中閱讀認證外,布可星球也可以,學校有設定獎勵辦法,依低、中、高三個年段排行評選。另外還有兩首唐詩未背完 1.烏衣巷 2.渡漢江,請小朋友利用時間背完,並複習之前的部分。

#返校日: 8/6(五)和 8/30(一), 11:00 放學,帶水壺和手提袋(或書包)。 開學日: 9/1(三)正式上課。 smiley有向學校圖書館借書未還的小朋友,請於領取物品時,將書帶來學校歸還。

1.下學期課後照顧班參加意願調查表,如果有意願參加的小朋友請填表單,詳情請查詢學校網頁。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dTarVHYI-ZWDzdGyiBVMO8E7Ejn38Ysn2iD5Z1k5IPhDEgMQ/viewform

2.配合下學期 10/1~10/15 廣達游於藝~遇見大未來 https://iic.quanta-edu.org/exhibition/27/exhibition_exhibits_info/79?hide=1 的活動,每位學生動手製作一件環保藝文作品,於開學後依低、中、高三個年段評選

3.今天開始,防疫表單不必再填,但萬一小朋友不慎染疫或家中有人染疫而居家隔離請務必立即通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