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小學生使用雲遊學問卷
親愛的同學,您好:
本問卷是調查您使用雲遊學平台的情形。問卷共分三個部分,選項中沒有正確答案,請依據您的實際情形與真實想法回答。以下所填資料僅供學術統計分析之用,個人資料絕對保密。您珍貴的協助將使本研究得以順利完成,最後研究結果可瞭解國中小學生使用雲遊學平台進行學習的現況,並提供未來之參考,衷心感謝您寶貴的意見!
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. Learn more
第一部份:基本資料
1.學校 *
2.年級 *
3.性別 *
Next
Clear form
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.
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. Report Abuse - Terms of Service - Privacy Policy